Wednesday, July 23, 2008

电脑病毒

我的电脑都没有安装防毒软件的
因为嫌它弄慢我的电脑
刚刚竟然差点中招了
哈哈
人生中第三次看到病毒出现在我的电脑里
好感动 >_<
虽说那个病毒我会解
但少一事总好过多一事



刚才那的病毒是被windows defender发现的
我是真的没有安装任何防毒软件啦
windows defender是原本vista就有的
我还以为我关掉了
想不到他竟然在背后默默地保护我 T_T
我的电脑是gotham city的话
他就是batman了
不受人欢迎
却一直在保护着我的电脑
哈哈
看batman看傻了

今天去看了batman
真的很好看
但刚才睡太多了
头脑有一点混混沌沌的
明天才写review吧 ^^

12 comments:

  1. 强!要把这里变成废废布落格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什么啦?上面的,你是想怎样哦?

    志铭可是我偶像哪,他很厉害的。哪里有人强到连anti-virus都不屑的?因为,他本人比anti-virus还要厉害哪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偶尔废一废
    生活更精彩
    wahahahahaha
    但如果像我班的yyc酱
    废到没有point就不好了
    lol

    ありがとう哦janice
    哈哈
    janice也很厉害的
    写blog 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如果这里是废废布落格,那你不就是'废废过路客'?@@

    Host要把这里当成日记写也可以,要在这里作诗也可以,要诉苦要骂人要写什么都可以的啦^^

    Janice的文笔很棒,我想,与她正面谈话的话,应该会有一点'压力'...哈哈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志铭:
    跟你讲了不要跟我讲日文你是不会听话的哦?还好这个我会啦。送回你一句:ようこそ :)

    sasa:
    吓!我讲了什么啦?会让你有压力?不用怕,我人很好的啦:) 而且,我超爱交朋友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回复:Janice
    不好意思,志铭也是我的“偶像”哦!
    我赞成他那句废一废生活更精彩。有没有“点”是次要吧?(既然你也认同了废废的生活了!)

    回复:sasa
    部落格当然是他的主人做主嘛!我只是给意见。。。只是我想知道谁是ycy,变成了“chimin's安静的部落格”的牺牲品。

    “废废过路客”?还好啦!谁叫我是个过路的?

    ReplyDelete
  7. to 废废过路客
    “偶像”?
    干嘛要“”?
    好像有点讽刺的味道 =.=

    yyc是我班上的废王
    废到完全没有point的一个
    哈哈
    要废得精彩
    就要废得有point
    废得有内涵
    为废而废
    浪费时间与力气而已

    to janice
    学了日文没用很快忘记的
    所以得空就要用一用咯

    to sasa
    很久没看到你的字迹了
    还以为你被这里闷跑了
   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8. 废废过路客~〈July 25, 2008 at 1:26 AM

    看来你还有另一门“废话学”的不入法门噢!
    但感觉上有一点五十步笑百步味道。莫怪我这路过的快言快语。。。见谅见谅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9. Really strong. My pc always kena virus one, and you know why. Teach me some skill to clear this crap next time ok?

    ReplyDelete
  10. 废废过路客:
    我并没有认同废废生活,那是年轻人的世界。

    志铭:
    真可恨,还要来应付你的blog。我超忙的啦,要跟你收费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11. to janice
    年轻人的世界?
    你好像才大我一岁而已哦
    做么讲到你很像很老酱

    看我的blog要和我收费?
    着什么世界啊?
    你还恶过大耳窿哦?

    to chewwei
    三行两字也说不清楚
    用anti virus就好了
    小心pendrive和网上不明来历的文件

    to 废废过路客
    各持废见而已
    我班有个废神比我更有独特的见解
    他才厉害

    ReplyDelete
  12. chimin:
    没有啦,是应付你部落格的过客。不过这样很好,有交流。

    而且,我是心老啦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