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6, 2009

工作


不知不觉已经开始工作两个月了
千里迢迢来到槟城工作
是因为它offer我的是关于design的工
结果经济不好
project被砍
我就被丢去做validation了
有点被骗的感觉 =.=
当初和我讲的话我可能就会再三考虑了
算了
既来之 则安之
就先做一年再讲吧
以后写resume也可以拿出来吓下人 XD

做这份工的另一个原因是我想试试在大公司做
小公司做事很自由
包山包海什么都做
就是工钱少了一点
大公司做事要分工合作
而且是要分得清清楚楚的
没那么自由
有时候做一些事情要等几个人的response
等到都显
还是小公司爽 XD

毕业时不懂自己想要做什么
现在开始动自己喜欢的是什么了
欠的只是动力去实行它而已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