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2, 2008

少数服从多数

少数服从多数
在民主的社会里
好像是天公地道的事情
好像多数人的决定就是对的决定

《岁月风云》里有一幕华振邦曾经对志明讲过
大部分人认为不可能,冒险会失败,这就对了。因为成功往往只属于少数人。是,我是在做梦,因为我就是那少数人。
。。。。
这里的志明不是我
是戏里面真的有人叫志明啦

想一想也好像不是没有道理
世界上60亿的人
成功的人却不到1%

当然
这里所谓“成功”的人
都是事业上很有成就的人
但并不是每个人的成功都一样
也许能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就很好了
这也不失为一种“成功”
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
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的

大多数人的意见不一定对
应为只有你自己才知道你自己要的“成功”
所以
要坚持你自己的“成功”

1 comment:

  1. 好!我有我自己的想法。我会有我自己的成功。我的成功是,活出自己的生活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