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7, 2009

工作


streamyx终于搞掂了
高兴到 XD

开工两个星期了
还是什么都不会
天天读这个读那个
开会的时候都不是很懂他们在讲什么
他们忙的时候我就在旁边看
然后还要去上很多training courses
像上课多过像做工 @_@
谁叫我什么都不会
cafe安娣讲福建话我也不懂
我会的在这个部门又没有用
没办法啦 lol

选这份工是为了要学新的东西
现在只是开始
革命还未成功
同志还须努力

下个星期将会是第一次拿薪水
希望不会一下就被我花光吧 ^^

3 comments:

  1. 做么酱快拿薪水的?
    我都没有薪水拿
    穷死了

    很讨厌

    ReplyDelete
  2. good, treat me jogoya, wakaka...:D or buy a D3, then borrow me play. :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