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小小世界


世界很大
但偏偏会有何多巧合的是发生

我公司有一个和我同乡的人
在我朋友的部门
同中学的
当时我中一他中五
还真巧

我部门竟然有人知道我的家乡
有一个的亲戚住在那里
有一个的朋友的丈夫也住在那里
出乎意料

今天去买东西
买东西的人竟然曾经在我的公司做过
和我同科
还和我同大学的
walao...

不懂会不会有一天在地上拾到一张马票
然后隔天中头奖
酱就真的很鬼巧了 XD

8 comments:

  1. 不懂会不会有一天在地上拾到一张马票
    然后隔天中头奖

    你想太多了啦!

    这些巧合其实就是缘分咯!
    其实我和2ND也是很有缘分的。。。

    3年前2ND CC TRIP去PANGKOR,经过我的家乡,然后在那边吃早餐,当时我也在场,我记得他们是穿着CC的黄衣。只懂他们是马大的。。。不懂是2ND。。。

    就在去年宿舍的中秋晚会当天,我在DU跟一班SENIORS吃饭,当时很凑巧的我们整桌都是穿黄衣。我突然间想起来我当时见到的马大生好象是2ND的。。。就问问SENIORS咯,原来当年我遇过他们

    世界真的好小,别忘了,地球是圆的,就算是分隔两地,都是会有遇见的一天

    ReplyDelete
  2. and the lottery ngam ngam expired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其实,有很多巧合的事情,只是平时大家都没有去注意

    ReplyDelete
  4. .. yannytan ..

    缘是件很奇妙的事情

    .. ZaU ..
    paiseh... i dun believe in tat XD

    .. samantha ..
    tat one happen on u only

    .. ONG-ZY ..
    等几久?

    .. 范特西 ..
    慢慢等~

    .. shufen ..
    不错

    ReplyDelete
  5. i just praise Him ~~ praise Lord ~

    ReplyDelete